只写想写的

【宸音】全糖去冰

        小片段,持续高强度ooc


        五月份,天气有些热。

        医院的走廊弥漫着一股消毒水的味道,远离人群的实验室堆满了化学药剂,东西纷杂,但却有整齐有序。白大褂无意搭过药瓶,带着一股薰衣草的花香。

        仇音从叠叠资料中终于记得抬起头来,眨了眨眼,缓解了一下眼部的酸痛又再一次埋进实验资料中。一旁的手机一直亮着,是某人一直在发来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下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接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到楼下喽,等等你好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音音,好了没,有点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差一点。”仇音喃喃道。师兄在半个小时前已经走了,走之前还以一种一言难尽的目光看着他:“音音,虽然我知道你热爱学习,但是不知道的人都以为你单身,早点下班去陪陪你男朋友吧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仇音当时只是含糊地应了一句,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应宸,有点想他了。但是,明明不过半天没见。

        耳朵微红,年轻omega深吸一口气,毅然合上纸张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行,现在状态不好,不能专心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对,是有理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仇音抬头看了看窗外,路灯猛然一盏接一盏地亮起:“这么迟了啊。”仇音猛然抓起外套向楼下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肯定等了很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跑下楼梯,一拐角就看到修长的身影站在一棵树边,手里提着一个不知道装着什么的袋子。仇音回身,把自己藏在墙角理好呼吸,收起刚刚奔下楼时慌乱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才不让他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待了一会儿,等到看上去又是平时那个正正经经冷冷清清的仇博士了,才迈出步,克制地缓慢向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应宸一看到仇音就笑了。小朋友还是一样可爱,乖乖巧巧的惹人喜欢。应宸待仇音走进了,便顺势将其虚搂在怀中,轻吻了一下额头,随即立马被仇音推开:“公共场合,别乱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笑意更浓:“好好好,不乱来。”话说完便提起手中的袋子,拿出一杯奶茶,插上吸管递到仇音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仇音很小地抿了一口便自己接过来,芋圆很软,奶茶有点冰,很甜,很解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继续向前走着。应宸牵过仇音另一只手,扣在自己手中,仇音扯了两下,没扯开,也就随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想随他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鱼思故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